首页/ 新闻中心 / 首页头条 / 正文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总结表彰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来源:合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7

3月5日,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总结表彰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会上,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马秀珍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县妇联党组副书记高小云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坊镇、城关街道南苑社区、法院、人社局等受表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县妇联主席陈媛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段武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善作为,充分发挥妇女作用。要立足岗位强担当,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要严实作风提能力,强化妇联自身建设,在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后,县妇联邀请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杨超群就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玉萍、县政协副主席张雪艳参加会议。(郑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