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共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共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0:32

4月15日,中共合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召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部署城管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党纪学习教育,就是要推动用党的纪律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让党员干部加强重视、警醒,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确保在政治立场上、方向上、原则上、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局属各支部要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一要把真学真懂严落实作为第一要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上有新提升;二要把警示教育受警醒作为关键环节,积极参加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及时收看旁听授课,邀请省市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听案、听法、讲法,学习执法领域重点违法违纪案件;三要把查摆问题抓整治作为重要抓手,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四要把各类重点岗位排查作为必要过程,对领导干部、新提拔干部、财务干部等重点岗位进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