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合阳县2024年首期残疾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0

4月8日至4月14日,合阳县残联在甘井镇佃头村文化大礼堂举办了2024年首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班。4月14日,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由县残联主办,新风技能培训学校承办。旨在为甘井镇的残疾人朋友们提供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的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培训班现场

新风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宁李刚同志表示:将全力把培训班办好,做到服务用心、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学员舒心,为残疾人朋友们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他们将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供实用的技能知识和操作技能,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为未来的就业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现场

甘井镇残联分管领导杨培强同志在培训班上致辞

县残联副理事长王晓玲同志在培训班上做动员讲话

何同灵同志为学员授课

何同灵同志为学员现场讲解果树修剪知识

王晓娟同志为学员讲解家庭护理及急救知识

王晓娟同志为学员现场示范家庭护理及急救操作要领

此次培训,在所有授课老师的悉心教授下,所有学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学习后深有启发,在将来的果树管理中,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科学种田,科学管理,增收致富,为未来的生活和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供稿:县残联 刘军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