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黄土沟壑区困难立地植被恢复关键技术培训会召开

来源:合融媒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5

近日,由陕西省林业科学院主办、县林业局承办的合阳县黄土沟壑区困难立地植被恢复关键技术培训会召开。

培训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党智锋进行了致辞。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武建超作了讲话,省林科院专家分别从困难立地植被恢复技术、陕西黄土高原修复典型模式及治理对策、陕西草地生态恢复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

随后,参会人员来到沿黄西岸困难立地造林现场,在专家的指导下实地操作,对培训会上所学知识得到了巩固和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为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科学造林的原则,开创合阳黄土沟壑区困难立地造林新局面,破解合阳黄土沟壑区困难立地植被恢复技术难题增加区域植被覆盖率,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为推动“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贡献林业力量。(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