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潇潇清明雨纷纷 荷师肃穆祭先烈

来源:合阳县 发布时间:2024-04-03 20:46

武帝路幼儿园举办清明节祭扫活动

松柏凝翠,春潮涌动。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英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县局关于“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通知,4月3日,武帝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旗·映 英灵】

春风表哀思,红旗照英灵。祭扫活动开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出旗教师庄严肃穆;全体教师表示沉重悼念;一份花篮敬献;告慰英勇忠魂。

【默·哀 祭奠】

青松长存,英雄不朽,在这个庄严时刻,全体教职工向革命先烈默哀,誓言有声,青山为证,用最庄重的方式表达心底的敬仰!

【共·颂 英烈】

音乐奏响,在纪念碑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荷"师爱国情怀,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诵·读 事迹】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青年教师共同朗诵《我们中国人的清明》,一起追思已故,致敬先辈,吾辈自强!继续昂首阔步,做青春之大道的新时代幼儿教师!

【师·赞 精神】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雄。孙娜老师烈士纪念碑前带领全体教师重温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岁月,油然而生对英雄的敬意之情!

【荷·献 芬芳】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全体教师陆续在纪念碑旁献上清明花束,寄托深深的哀思和无限的敬意,告慰英雄先烈!

【重·温 史记】

共同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洗礼,感受革命先辈坚强的党性和崇高的品格,让我们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前教育工作之中。

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荷幼人定会坚定决心,以红色精神为指引,无限热爱党,热爱祖国人民,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品质。让情怀生根,让美德传承!(通讯员:孙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