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关街道古莘社区:社企共治齐发力,居民有了主心骨

来源:城关街道古莘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26 15:18

为了提高城市基层社区治理管理能力,进一步督导,协调所在辖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运行情况,将物业管理工作融入社区“网格化”治理体系建设中。本着公正、公平、合法、有效的监督理念,古莘社区特召开合阳县万众幸福苑小区恒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困难群众物业费用”减免仪式,合阳县物业办李智明、鲁凯主任参加了本次减免仪式。

会上,一是,万众幸福苑小区恒瑞物业有限管理公司党艳侠宣读了物业费用评选减免过程,并进行现场公示。二是,对最终评选确定的14户特困居民户进行了减免授权,居民户代表雷宪红作了表态发言。三是,合阳县物业办李智明主任针对本次减免进行总结讲话。最后,古莘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哓庆以聚焦社企共治,联动共建,动员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建设当中。

下一步,古莘社区将一如既往推动“社企共治”“服务联创”网格化基层治理模式建设,继续践行“一公里内”服务居民,让易地搬迁居民真正的当家做主。(供稿:古莘社区刘晓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