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索王阳继承不动产权的公示

来源:合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4:45

根据申请人索王阳提供的不动产权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索新学、王焕爱共同共有的不动产位于合阳县城关街道办解放路北段市场32号,不动产权证号为:合国用(土)字第110211号、合房权证登有字第03501号,宗地面积为:73.51㎡,建筑面积为100.92㎡。索新学于2020年7月6日已去世,因其父亲索第坤、母亲陈秀英均已去世,配偶王焕爱、大儿子索王亮、女儿索丽敏放弃继承索新学遗产,故由小儿子索王阳一人继承索新学遗产。

2024年3月26日,王焕爱、索王亮、索王阳、索丽敏到合阳县不动产登记机构办理登记手续,同意将上述不动产权登记在索王阳名下。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可向合阳县不动产登记局书面提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直接对其不动产权进行登记。

联系电话:0913-8596660

合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