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合阳县农村合作经济工作站关于公开遴选合阳县2024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主体的公告

来源:合阳县农村合作经济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0

为切实做好2024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组织实施,按照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现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公开遴选2024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主体,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主体报名参加。遴选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实施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的旋耕、播种、病虫害防治、收割、秸秆还田、仓储收购等环节农业生产托管服务。

二、补助方式

资金兑付采取先服务后补助的方式,根据服务主体与农户签订的合同履约情况兑付补助,要重点支持面向小农户开展服务。

三、遴选对象

遴选对象为具备一定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资源、有专职运营团队、年服务能力在5000亩以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业专业服务公司等农业服务主体。鼓励服务组织进行联合合作。

四、遴选资格要求

服务主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事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服务主体在经营活动中1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提供法人征信、网站查询结果)。

(三)服务主体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完整的服务体系和管理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场地、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与作业的设备必须配备满足中国农服平台接口规范的作业监管设备)。

(五)在农民群众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其所提供的服务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和好评。

(六)拓展配套服务。服务主体能够引进新的管理模式,向服务对象提供农业技术指导、病虫害防治预警、农业保险、小额生产性投资贷款、农业生产资料等配套服务。

(七)已承担项目的服务主体需重新提交申请,并提供新增农机手、作业设备和监测设备的相关资料。

五、遴选程序

(一)申报。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服务主体按要求提供以下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对无误后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明、银行开户许可证;

2.法人征信、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纳税信用等级证明;

3.服务主体简介、技术力量佐证材料、服务团队名单;

4.社会化服务质量及业绩材料;

5.获得荣誉证书等其他能增加竞争力的材料(有则提供);

6.相关管理制度等材料;

7.其他能够反映办公、生产、经营场面情况的照片材料;

(二)遴选。由县农经站对申报主体进行评审,择优确定2024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主体。

(三)公示。遴选结果将在合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合阳县农村产权交易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七天。

六、报名时间 :

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3月31日

七、报名地址

合阳县凤凰西路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13-5552099 联系人:李春艳

附件:

1.合阳县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报名表报名表.doc

2.合阳县2024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服务组织承诺书承诺书.doc

合阳县农村合作经济工作站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