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十八运会市筹委会调研组对我县省十八运会竞赛涉赛场馆开展调研摸底工作

来源:合阳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09:22

4月10日下午,省十八运会市筹委会调研组对我县省十八运会竞赛涉赛场馆开展调研摸底工作。

参与此次调研的有市特邀专家上海体育大学教授刘清早、省举摔柔管理中心副主任刘顺先、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永强等一行10人。县政府副县长罗莉、教育局(体育局)局长金增龙、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高向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实地进行考察,认真查看了我县涉赛场馆的设施和器材配备情况,分析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询问了场馆设计、场地建设、器材使用、消防安全等设施的建设使用情况。在了解到我县体育馆在满足群众体育需求,并且符合省十八运会所承办项目要求的情况下,刘清早教授及省、市领导对我县的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场馆布局、器材维护补充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做出了专业、详细的指导。

调研摸底过程中,调研组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查看了我县准备建设的副馆连接主馆项目建设图纸,进行现场指导,并就我县未来体育发展前景提出了宝贵的、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体育运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就实地考察所存在的问题逐一反馈、逐一分析,并给予合理解决方案,调研组组长李永强就调研结果提出了“一制定两争取”的具体要求,制定清单系统科学推进、力争多方资金打造科学体育产业链、加强沟通争取支持等三方面工作。会议最后,副县长罗莉表态,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强化措施,全力整改,确保成效,稳步提升。

调研组一行的指导让我县倍感振奋,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决心能够完成好省市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对场馆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积极落实好前期多项筹备工作,为迎接2026年陕西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打好基石,对加快推进我县体育强县建设步伐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我县全民健身事业增光添彩。(体育运动中心 雷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