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来源:合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7

3月28日,县经开区、县工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工业企业领域、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由县工信局副局长陈军主持。会上,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守护三秦”消防知识培训。

随后,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开展了灭火器应急演练,消防员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灭火器灭火操作,对不规范、不正确的操作进行了纠正。

下一步,我县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深化巩固安全隐患大排查,指导企业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时间节点,坚持日常检查与专项行动相结合,消除安全隐患,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