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合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5 14:49

3月22日,我县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知识手册、环保手袋和现场解答等形式,为群众详细讲解水法律法规,宣传国情水情和守水护水新成果,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关注河湖保护、参与河湖治理、打造绿色生活,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实施者,为水资源节约集约安全利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辆、设立展板10块、印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发放活动纪念品800余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守斌、副县长王华锋、县政协副主席张雪艳参加活动。(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