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集中宣传3·15“激发消费活力”活动

来源:合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7

为纪念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我县在县政府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激发消费活力 ”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监局、法院、公安局、消防等部门单位和12家公用企业及部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了315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消费维权、食品安全向群众作了宣传,并进行了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制作牌面90块,宣传资料10万份,出动执法车辆15辆,接收业务咨询18起,现场受理投诉3起。共查处不合格食品、药品、化妆品、假冒伪劣产品案件127件,没收不合格产品200余种,销毁350余箱假冒伪劣物资。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继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建立健全消费领域工作机制,加强消费纠纷的受理调处,强化案件查办和曝光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以高质量供给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沛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