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张**
信件编码:
GPPS20240326PROS
来信时间:
2024-03-2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城关中学分校在大门外放置隔离墩,影响党校小区车辆正常通行
信件内容:
城关中学分校在大门外有一20多米的通道,通往西新街。这一通道是该校与党校小区共用的外出道路。该校在党校小区停有20多辆小车,加上小区自有车辆,每天有50多辆车进出。日前,该校在通道两边放置了12个隔离墩,使原本宽敞的通道只有原来的一半宽,进出车辆会车困难,时常发生剐蹭。加之该校对大门外的秩序从不管理,经常有社会车辆和学校车辆占用本就不宽的通道停车,导致小区车辆进出大门受阻,同时也严重影响学生和小区行人的正常通行,在放学阶段造成人车拥堵,引起了小区住户的普遍不满。该校放置隔离墩的目的也许是要预防车辆在此乱停乱放,但实际上却起了相反的作用。因此,小区群众一致要求该校:1、将隔离墩全部清理走,还行人一个宽敞的通道。2、督促门卫加强对该通道的管理,不要让车辆停长时间在通道。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27
回复单位:
合阳县政府办
回复内容:

同志:

       您好!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关注和信任!

       针对您所反映问题,教育局答复如下:为了保障城关中学九年级学生及党校小区业主的安全,根据校园安全相关要求,经学校和业主委员会协商,由城关中学在分校大门口设置12个防撞墩,避免因车辆行驶过快造成不安全隐患。同时,该校在上放学时段安排领导带队执勤,维持周边道路秩序,禁止社会车辆和学校车辆在校门口停放。今后,该校会进一步加强上放学秩序管理,督促门卫切实负起责任,避免乱停车辆影响党校小区业主正常通行。

      特此答复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